突破性进展

买屋子终于有了突破性的进展~
这一次是一个很宝贵的经验~ 购买房地产,要切记切忌,永远不要用对方委任的律师!这一次我深深感受到了这个道理!哪里有人出钱请律师,但那律师却又帮着对方的?这不就是出钱拿气受吗?幸好有贵人相助,在最后一分钟急转弯,我在芙蓉委任了真正属于自己的律师!也因为跑出了这一步,一切被耽搁的东西,包括Loan Agreement和屋子股价的负责单位,都在今天一一出现了!相信以这样的速度很快就可以完成割名手续!虽然过程中已造成了不必要的损失,但当时买一个教训还是值得的~

工作方面最近有点沉闷~ 有时真的闲着没事做却又还必须假扮忙碌!无奈!就如早前所说的,手套业正处于寒冬,或许未来几个月一切会有好转!但在公司里还是必须保持效率与稳定性,这是我之前的工作所缺乏的!副业方面我选择按部就班,会向对方要求多一点时间才考试~

重点买入的股突然间热起来了~为什么呢?没有任何消息啊~~ 不过既然是决定了中长期持有这支股,若不是到了很反常的价格,我是不会卖的!拭目以待吧~~

0 评论:

发表评论

热门帖子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