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沫?

前报章大势鼓吹购买手套股的新闻才过了半个月,当时我也发布了一篇相关文章讨论了我的观点。正如所料,手套业者业绩报告出来时一一碰钉,相信连之前一支独秀的贺特佳也难逃噩运!没办法,在现在天然乳胶与国际汽油价共同屡创新高,而业者又不能够把涨幅完全转嫁给顾客的时候,除了默默突出盈利和忍受亏损之外,还能够做什么呢?所以未来六到九个月,手套业的业绩继续下滑是可以预测到的!无论如何,这打击对丁睛手套为主的业者伤害还算比较低。


Centrifuged Latex: Local Price(ISO 2004)
in Sen/Kg(Wet)

Latex in Bulk    Buyers Sellers
1086.50

1097.50
Notes: With effect from 2 January 2009, the MRB quotes for both buyer’s and seller’s
          prices of Latex in Bulk.


最近大马股市好像生气勃勃似的,但房地产的泡沫是迟早会破灭的!在政府不停批准大计划和房地产价节节上升的当儿,市区却有越来越多店铺租不出去 ,最近的数据还显示市区有大约24%的店铺租不出去!而大部分的马来西亚人民的工资也追不上物价的涨幅,看来政府所谓的居者有其屋是说来爽一爽的!虽然对手上的Suncity管理层有信心,但不排除到时在大势所趋之下,我会暂时出来避一避风头的~看着办吧~

0 评论:

发表评论

热门帖子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