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态度试探行动

前几天假扮顾客向C公司试探客户服务后,今天再以持股人的身份向该公司发出提问~开始时觉得有点失望,因为当我发邮件到C公司的询问电邮时,既然出现故障!身为一家IT公司若连公司邮件也处理不好,还得了?心有不甘的我打了一通电话去询问,结果我被传线到几个部门后,最终在一个部门得到了我要的答案~当我向对方说出我面对的问题后,他的回应是:“奇怪~不如你直接把邮件发到我的电邮吧~”我心里想:“就看你有多久时间恢复我~”

没想到过了15分钟,对方就回应我了~他解决了邮件的问题,还把我的提问一一回答。赞!从他的回应速度可以知道该公司对持股人的重视~最惊讶的,对方既然是公司的CFO,我也够面子了吧~他连电邮和手机电话都直接公开给我,就可以知道他们的诚信~有时候虽然得到的答案是预期中的,但及时给予回应的态度是最值得赞赏的!现在对这家企业的管理层越来越有信心了!业绩稳定加上可信赖的管理层,还担心什么?只要遇到合理的价格,就马上加码了!

0 评论:

发表评论

热门帖子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