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yderyk Chopin音乐专辑

天是期待已久的顾客到访~ 一早就准备好了一切,等待着这三位来自波兰的客人~ 不出所料,不到九点它们就到达了公司,好彩一切都已经打理好了~ 开始时侦经理没有加入,第一次独自面对老外的我有点不知所措,不知道该说什么好!这一点我真的需要提升!甚为市场执行员说话技巧一定要好,才能够让人有信心!就算你说的不是事实,只要你说的有头有路,别人还是会相信的!真的~这方面还需要多下苦功!

虽然只有短短的一个半钟会议,但我已经在侦经理身上学会了一些谈生意的技巧,越来越喜欢这位仁兄!今天收到了波兰顾客临走前的小小礼物~有别于日本顾客,想不到这位波兰仁兄送的礼物既然是两片CD~ 原来是Fryderyk Chopin的音乐专辑叻~ 他们果然热爱自己国家的作品~


很有纪念价值的一份礼物~ 会好好珍藏的~

0 评论:

发表评论

热门帖子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