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组合

天终于下了决定,把利得控股(Latexx,7064)套现~没办法,我已经对他的管理成失去了信心!续之前两次在网站发出询问没有回音后,上星期再直接发电又给其管理高层之一,结果还是换来“石沉大海”的结局!当一家上市公司连股东运用其权力发问也不给予回应时,就证明了他们完全不注重股东的利益,还是溜之大吉为妙!不开明的管理层是公司的毒瘤!钱出来后,马上又买入了另一只潜能股!原来马来西亚还有如此的公司~从来没有想过,结合硬体、软件以及管理系统就可以成就一家企业的无限发展,而这位老板既然在1978年就已经洞悉先机投入了这个行业,现在在全球已建立网络,尤其是东南亚国家更是广受欢迎!手上的股变成了CS组合,不及王端起就能够有回酬,因为这两支股我都看好他们长期的潜在能量!

2 评论:

匿名 说...

what question you asked to their management?

剑圣 说...

just ask for the progression of privatisation.. I dont expect to get a clear feedback from them.. If they look serious on shareholder.. at least they will give a formal reply like stil in progress, etc..

发表评论

热门帖子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