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上市創業板 捷卡控股發售3000萬股

04/03/2011 21:26

(吉隆坡4日訊)工業標籤與名牌製造商捷卡控股(Ideal Jacob)公司已和MIDF阿瑪納投資銀行簽署首發股包銷協議,並計劃今年于馬交所上市。
 該公司在文告中指出,公司將上市馬股創業板工業組,首發股將發售3000萬新股,其中公開發售200萬股,其余2800萬股將私下配售予特定投資者,每股面值10仙,發售價未定。
 馬證交所允許該公司將全數繳足資本的1200萬100令吉或1億2000萬1000股(面值10仙)同時上市。
 MIDF阿瑪納投資銀行是該首發股的顧問、贊助、獨家承銷和配售代理。
 捷卡控股創辦人安德魯指出,藉由上市可讓公司籌得資金,實現未來擴展計劃。
 捷卡控股為大馬和美國捷卡公司聯合成立的投資控股公司,旗下子公司包括廈門IJX公司與泰國IJT公司。
 該公司總部設在吉隆坡,但主要生產廠房設在中國廈門,公司在今年3月間于泰國增設新廠房。
 除了工業標籤與名牌製造外,公司業務還包括塑料配件焊接、雷射切割產品,以及提供平面或工程設計服務。

0 评论:

发表评论

热门帖子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