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血老板+冷血公司

周五回到工作岗位,然而觉得同事门都很冷漠。面对一个大病回归的同事,除了几位要好同事的慰问,大家都没有给予任何关心,我到底在什么样的一间公司工作?
最让人心淡的就是两个直属上司。老二看到我,连基本的慰问都没有,反而开始交代我应该做这做那。其实她叫我做的东西,一部份她是可以直接交代下属做的,又何必等我回来呢?另一部份她不叫我做我也必须做,因为唯一可以帮忙做的她都不给予帮忙,我可以不自己做吗?这种上司真是一流!
然而这还不是最极品的,因为男上司老大更无情!一样没有给予慰问,反而见面就批评我平时不照顾自己的身体,才会中蚊症!什么那么年轻就身体那么差之类的鬼话!安哥,话不需要说得那么绝的!真的后悔那段为公司吃饭也不休息的时光,因为那段时光就是引发我身体变弱的主因,以后不会傻到继续如此付出,根本没有那个价值。人们常说为公司“卖命”,这一次还真的差一点命都没有了。
以前一直说前老板冷血,想不到现在遇到的更冷血、更自我中心的老板!对~~ 绝对是老板,不是领导!有时候真的不知道自己为何依然留在这种公司,糟蹋自己。但下一家也未必好到那里啊!这就是矛盾的地方。看来还是努力增加副收入比较实际。打工永远都是受气的!虽然在同一艘船,不过看到公司股价暴跌,心理还是爽的。
不过经过一个月的折磨,屋子装修算是完成95%,剩下铁门和铁花就完美了。从来没有想过会有机会住在如此漂亮的屋子。然而这是投资带来的,和冷血公司没有任何关系。还是投资收入比较给力,不需要看他人脸色。

0 评论:

发表评论

热门帖子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