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贴】民主VS独裁 资本主义VS共产主义 by 标叔

很多人都搞不清楚民主、独裁、资本主义和共产主义,因为目前很多国家都是民主结合资本主义或者独裁结合共产主义,所以很多人把欧美的资本主义怪罪于民主制度,同时看到中国经济起飞,一味地唱好中国特色的共产主义。

民主制度是以人民为主权,通过选举方式在人民中选出公认适当人选来管理国家。
独裁制度是没有通过民选制度,但是却由一个人遴选一小部分的人管理国家。
帝皇制度是由一个人遴选一小部分的人管理国家,这个遴选一小部分的人还可以选择自己的后代成为合法的继承人。
资本主义提倡自由市场,公平竞争,多劳多得,在法律的权限下自由发挥。
共产主义提倡把所有生产和资源国有化,公平分享,不主张恶性竞争,一切成果必须平分,不存在个人财产。

畸形的中国

目前中国的制度是属于最畸形的制度,因为它口中的共产主义已经完全毁灭,目前实行的是资本主义。
也许身为共产党的党员,本身也不好意思再说自己是共产主义,所以就说目前走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
我们来看看到底什么是社会主义,社会主义是资本主义和共产主义的中间,即提倡自由市场和公平竞争,但是却同时剥削个人成果来平分给大家。
社会主义里可以拥有私人产业,也实行多劳多得,但是税收却非常高,国家运用个人税收来津贴社会福利。
目前,真正实行社会主义的国家只有北欧国家,比如挪威。
我们来看看中国到底是不是社会主义国家,在社会主义里有两种东西是最基本的社会福利,第一教育,第二医疗。
中国在这两方面可以说做得比大马还糟糕,在大马起码还有免费中小学教育和象征性收费的医疗服务。

但是,在中国全部都是钱,除了钱还是钱,就算是小便也要给钱。
中国是一个彻彻底底的资本主义国家。
资本主义本身有许多缺点,虽然资本主义可以增加竞争力,但是同时也造成贫富悬殊的情况。
但是,如果通过民主制度的管理制衡,贫富悬殊的情况还可以受控制,因为当政治家想得到大部分人民的支持,必须剥削富人的财富来满足人民的社会福利要求。
很可惜地,中国却没有走向民主制度,反而越来越倾向独裁制度。
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出现过几个独裁者,很幸运地这些独裁者最后都无法把独裁制度演变成帝皇制度。
老毛是第一个独裁者,军政民都享有最高的声望,所以当时他就发了一次大头症,搞了一个大跃进,结果死了接近3000万人。
结果声望跌入谷底,又来一次文化大革命来排除异己,结果又死了2000万人。

中国的国运不差,韩战中上天把老毛的儿子,也是他属意继承人炸死,彻底毁灭他的帝皇梦想。
第二个独裁者是老邓,老邓深受文化大革命的逼害,红卫兵为了逼老邓从外国领事馆出来投降,把他儿子从高楼丢下来,结果终身残废。
老毛死后,四人帮瓦解,改革派重新抬头,老邓就顺利地当上独裁者。

老邓是一名当之无愧的独裁者,当他担任国家总书记,国家总书记的权力最大;当他担任军委会主席,军委会主席权力最大;当他什么都不当,只是做一个顾问,还是顾问的权力最大。
老邓是个很有远见的人,开放政策由他开始,中间发生过64运动,死了不少人,但是很幸运地没有影响开放路线和政治稳定。
当老邓逝世后,他把权力交给老江,可见老邓这个人和老毛并非同一类人,他知道独裁的弊端,所以把权力拆散了,而且还限制九大常委年龄。

中国再次出现第三任独裁者,也就是目前这个。
他无可否认是一位能干的领袖,已故李光耀也给他很高的评价。
他善于利用媒体资讯来制造声望,同时更厉害利用媒体资讯来打击政敌。
当年薄大大和他争夺太子之位,薄大大突然被温爷爷和胡爷爷扣押,让他顺利当上最高领导人。
但是,他凌厉的手段和狭窄的心胸让人不寒而栗。
当他上位后一连串名为打老虎的肃贪行动,规模之大可以和文化大革命相比。
如果你有留意打老虎行动,你会发觉一件很有趣的事,为何贪污滥交的人都是薄派,难道真的物以类聚?
如今胡爷爷的大内总管也卷入这场风波之中,可以看出温爷爷和胡爷爷的处境开始不妙了。
目前薄派已经完全瓦解,江派、温派和胡派会不会也跟着被瓦解呢?
如果全部的派系都被瓦解,意味着独裁者重新降临。
当我们分析一件事时,如果单凭资讯是非常危险,因为资讯都掌控在当权派的手里。
如果你有留意资讯,在打老虎行动都有一个模式,先出现没有得到证实的告密者在网上爆料,接着网络资讯唱黑某人,接着开始调查行动,最后以小事扣押当事人,在扣押期间没有人知道发生什么事,是弹jj还是胸口碎大石,但是再次出现时是当事人已经被控诉,当事人全盘认罪,罪名当然少不了贪污和滥交。
不少中国人和海外华侨都有一股中国梦,认为中国强大就是代表中国人出人头地,可以吐气扬眉。
就算是出现一个独裁者又怎样,只要国家强大,其他色种的人都必须对我们低声下气。
中国的领导人也一直在国际里强调,中国是最善良的国家,从来不打别的国家。
中国确实是最善良的国家,但是统治者是对人民最残暴的国家。
中国不管在人口、市场、资源都可以自供自给,所以不需要侵略其他国家。
但是,中国统治者对待自己国家的人民是世界上最残暴的。

从秦始皇到现在的中共,对自己人杀戮有几时是停止过的?
杀戮是为了政权、是为了尊严、是为了美女,都一而再地伤害本身的人民。
这一切都是由独裁主义和奴才思维开始。

中国人受了数千年儒家思想的熏陶,有一股难于磨灭的奴性,喜欢偶像崇拜,喜欢愚忠愚孝,对事件无法独立思考。
当年中共讨伐的儒家思想,现在又把这位至圣先师摆上桌台上供奉,这是多么地讽刺呀。
民主制度是法律赋予人民的权力,如果人民都不稀罕这份权力,谁又能保护你的权力呢?

民主倾向灭亡

我们是一群非常幸运的人,因为我们活在这个时代,我们可以在民主制度下,享受本身拥有的权力。
这一切都需要归功于目前最强国家——美国。
目前美国依然是世界最强大的国家,由于它本身提倡民主制度,所以也鼓励其他国家和它一样实行民主制度。
其实,身为当权者最讨厌就是民主制度,因为民主制度让他的权力朝不保夕,但是基于害怕美国的制裁,所以被逼乖乖地服从民主制度。
但是,从98年金融风暴开始,美国就开始走霉运,逢赌必输,对手不断地把距离拉近。
如果有一天中国取代美国,这也意味着全世界的制度都会起着变化,因为当权者不再需要依赖或者害怕美国,他们可以找中国当靠山。
如果中国依然走着独裁制度,它必定也鼓励各国当权者和它一样走独裁制度。
我想当权者不会拒绝这个诱惑的鼓励,这时候民主将会走向灭亡,人民将失去应有的权力。

银行家眼里的恶魔

美国会实行民主主义,除了出现几个无私的领袖以外,最大的原因就是操纵着美国背后的银行家。
银行家虽然很可恶,但是他却是维护民主主义的守护神,因为银行家最怕的恶魔就是独裁者。
犹太人从经商开始,演变成为皇帝和贵族放高利贷的佣人,到最后成为掌控经济的银行家。
他们都深深地体会到帝皇制度和独裁制度的可怕,因为在皇制度和独裁制度里是没有合约可言,更没有诚信可言。
独裁者的一个命令就是目前的游戏规则,之前和你许下的承诺都如同放屁。
如果银行家不爽,独裁者就会命令军队和银行家单挑,我想没有几个银行家可以打赢军队吧。
最终独裁者会加于银行家的罪名是,逃税、行贿、扰乱国家经济,当然少不了淫乱。
银行家辛苦一世人得到的刑罚是终身监禁或者死刑,财富当然是被充公。
所以,银行家最怕看到独裁者,也必定尽全力绊倒独裁者。
这也是为何目前外资逃离我国的原因,因为他们看到独裁者的抬头,感觉财富的不保障。
中国出现不了银行家,最多也只是官商勾结的半国营的大内总管,因为在独裁者的眼里,根本就没有个人财富,个人财富意味着挑战独裁者的权力,人民应该明白“普天之下莫非王土”这个道理。
这就是为何当年富甲天下的沈万三,最终也死在朱元璋手里的道理。
没有民主,财富如同浮云。
虽然我身为华人,我却希望世界能够继续保持着目前的局面,美国最强大,中国跟在后面。
一直到中国愿意走向民主,我们才期盼它能超越美国,你说好吗?

0 评论:

发表评论

热门帖子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