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人,也可以过得很好

最近的心情真的是很反复。
原本以为已经找到另一半,却有种种迹象显示,要在一起还有很多问题要解决。尤其是性格上的不协调。再加上金钱和健康老问题,每次都是令自己止步,不敢向前。
工作上已经没有太多选择,或许就是她说的:“高不成、低不就”的烦恼。
现在的处境,只可以说是比上不足,比下有余。
或许懂得满足才是安抚自己的最佳方式。
这世界,本来就是不公平的。我们唯有靠自己努力,去为自己的未来打拼。
经过在股海投资4年的洗涤,在股市累计的经验,让我觉得更踏实。
或许投资已经渐渐成为了我生活中的一个寄托。
投资令我更积极去了解整个世界经济大宏观。
投资令我在工作以外,多了一份收入。这一份收入其实长远来说,是更加稳定的收入。
回想起当年开始阶段的每月RM100收入,到去年每月RM250收入,再到今年每月RM440被动收入,足以证明投资财务自由这条路是行得通的,也让我更有自信踏上这一条不归路。
相比水星这些网友,我才刚刚处于婴儿阶段,需要更多努力去增加收入。
至于如何增加收入,就是现阶段要解决的问题。
杠杆暂时已经用到尽头,加上经济随时可能出现危机,还是要保留一些安全边界的。
之前的价值投机,道理容易,行动却难,暂时还是价值投资在护航。
相隔2年,多3个月又有机会出国公干了。
虽然是公干,但有机会到外国走一走,还是不错的。
另一半,不去想那么多了,强求不来的。
最重要保持身体健康,心境快乐,财务自由,就已经足够了。
一个人,也可以过得很好。

0 评论:

发表评论

热门帖子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