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贴】油价大暴跌 by 标叔

在不久前,我就曾经预测布兰特油价会破USD45。
想不到预言终于成真,同时我也看到油战终于来到最后阶段。
在2008年,我们回顾传媒在油价USD160是怎么报道的。
1. 美国油库锐减
2. 伊朗被制裁。
3. 沙地减产。
4. 世界油量锐减

次级贷款发生后,开出来的底牌又是什么?
他妈的!一大堆的油,油多到没有地方放,放在油库船。
可想而知,是有一群印钞票的老鹰不停地买油,生产多少买多少。
在一个正常的市场里,突然多了一个大买家,价格当然飙升。
很明显美国在2008年是针对中国,因为中国要建设奥运基建和储油库。
中国的中行油和美国老鹰对赌,结果是破产收场,因为没有人可能会赢一个有无限钞票的人。
储油库一建好,油价好像天这样高,让你有库没油。
今天历史再次发生,只不过这次是炒低。
如果你再相信美国储油库增加这类的谎话,我只能说你真的"很傻,很天真",一次又一次地被骗,还是不会学乖。
以我的观察,通常出现非常激烈的爆涨或者暴跌,都意味着事件即将要结束,目前已经到达大决战了。
他们都会在最后阶段制造恐慌,以让人不敢相信的暴跌或者暴涨收尾,同时传媒会鼓吹消息,让群众陷入误导的路线。

为何油价这次的暴跌那么快会进入最后阶段?
1. 我觉得美国已经无法再把事情拖下去,必须马上ko俄罗斯。
2. 把油价贱卖简直是挥霍祖宗基业,美国已经无法继续挥霍下去。
普京大帝倒台还是美国放弃狙击,我们拭目以待吧~

0 评论:

发表评论

热门帖子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