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贴】金融魔术 by标叔

外资可以通过QFII来买中国股,但是量不多,而且也被监视,所以问题不是出在这里。
犹太人玩金融玩了几百年,金融系统对他们来讲就像是一场魔术。
魔术还没公布,你根本不知道也不会明白到底这梦幻的魔术世界是什么。

98年,老马在900点算准外资已经没有股票,只要稳住本地人就可以稳操胜券,结果他想不到外资竟然去银行借票来丢。老马发现不对劲已经输了几百点,接下来马上限制银行和机构不可以借票。但是他又没有想到新加玻有个clob在交易大马股票,外资又在clob抛售大马股票,结果老马又忙着关掉clob。

2008年次级贷款,银行家把垃圾债券拆开来又包装,结果多少稳健的公司不明不白被拖下水,AIA都差点破产,香港的汇丰银行的基金也跟着完蛋。在当时,谁会想到竟然牵连那么大?

魔术还没公开,单凭表面和数据只是雾里看花,根本无法知道内部的情况。
如果你会他们的魔术,我敢断言你必定过亿身家。
但是,大部分人都是看完魔术才来马后炮,比方好像标叔一样。
但是,还会有一些人看完魔术依然相信这是神迹,这才可怕。

---------------------------------------------------------------------------------------------------------------

信心喊话只能显示心虚和事态严重。
还记得上一次股市暴跌吗?
我记得是从1500点跌到1300点,没记错的话。
当时,你有看到官员出来喊话吗?
次级贷款前夕,多少人出来喊话,小问题不足为患,结果底牌开出来吓死人。
如果美国不能印钞票,国家已经破产。
当我们看到信心喊话时,有几点必须注意。
1. 这已经是一个当前非常严重的问题,全部的领导都把焦点放在这个问题上。
2. 市场已经开始出现恐慌,情况有点失控。
3. 内部必定有我们不知道,但是上头都知道的问题。上头准备拖延问题来处理。
4. 可能我们已经成为狙击的目标,上头希望人民同心协力共渡难关。

0 评论:

发表评论

热门帖子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