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检讨

不知不觉中又来到了七月份的尾声~ 又是时候来一个每月检讨了~
首先,先谈一谈工作方面... 自从调薪后,工作上的挑战是有增无减,本身在严峻情况处理事情的能力也有所提升,不过就必须要付出得比他人更多~ 同样是Executive等级的员工,却有着不同的待遇~ R君可以慢条斯理地工作却不会被上司责备; S君在公司年资比我高,但很多东西可以不理会; K君还新,不易多评; QC方面的我更是无言以对,他的上司对他们简直是疼爱有加,与我同一天进入的员工,他却可以说对方还新,需要我们多多提点~ OMG!你的是新人,那我是什么?越说越远了,回来主题,我觉得又在工作上又有所提升了,最重要的是渐渐得到了上司的信任~ 多得公司提拔,让我有机会出席公司的AGM,也是我人生中的第一个AGM~ 不错不错~

投资方面这个月得到了Supermx的股息,是续Harta后的第二个股息~ 这个月上半个月的纸上亏损惨不忍睹,不过我并不担心手上的这三只股,毕竟我预测两大主力会在下个月交出漂亮的成绩单!尤其是马建屋,下周出炉的业绩很可能又是另一个历史性高峰~

这个月目标要把整间屋子彻底粉刷~ 现阶段只完成了10%左右,要加快速度了~

0 评论:

发表评论

热门帖子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