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御

最近几个星期,由于需要代替经理去开会,比较有机会去接触新场的东西~
在那儿,我开始觉得有一点怪怪的感觉,尤其是“猛人”~ 说到猛人,其实当初对他瞒有期望的,以他的经验我觉得在他身上可以学到很多东西!但最近每次到新场去,都会有一种不安的感觉~ 猛人对我的态度越来越冷淡,很多东西都不愿意对我多说,回想起来他或许真的在提防我~ 唯一庆幸的,现阶段他对我的策略是采取防守~ 若他是一去采取进攻策略,而我又没有防备的话,可以想想后果如何!庆幸地,我得到某即将离职的同事提点,叫我小心提防此人~ 他提出的例子是不争的事实,也是我又看到的东西!已经开始有无辜者(不归入他的阵线之人)被牺牲了,我已不再怀疑该同事所说的一切了!看来要在这公司生存下来,越来越具挑战性了!最近精神上很疲累,或许需要一些时间去适应这一切吧!我要大大加强实际的防御系统,不要让他人有机可乘!

0 评论:

发表评论

热门帖子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