剥夺

今天经理再向我透露了一些公司的未来发展计划~ 我也渐渐明白以及了解到自己未来的工作范围是如何的~ 但一切最后如何定夺还不知道。毕竟现阶段整个转型计划,最需要的是先要请到真正的生产部策划员,这也是我最敬佩的一个职位!不知道何时会真正请到这个人才呢?

真不明白为何这世上还有那么多思想不积极的人~ 就用A君与B君来形容他们~
A君=在公司已有两年经验,但工作上渐渐被我超越~ 性格不积极,常埋怨这埋怨那~ 一度被传出即将离职,但最后没有下文~ 对上司态度不好,常无礼顶撞上司~
B君=刚加入公司~ 加入前上司对他的既往相当高,然而进到来表现平平,与一般新人没有分别!
A君的工作范围慢慢被同事剥夺,但他从来不觉得有问题,反而赞赞自喜~ 须知道工作慢慢被其他同事分担后,你在公司的价值也慢慢削弱了,公司要干掉你是你没有反抗的能力!B君的学习态度只是中规中矩,但至少上司渐渐把A君的工作分割给B君后,才能够佩得起她的工钱!就不懂传言中高薪水加入的A君在未来的动向如何~~ 我们拭目以待吧~ 下个月将会有C君的加入,部门越来越精彩了~ 不过不管人事如何变化,我的工作范围只会增加,我在公司的价值只会不停地提升,这是我的目标,而暂时一切都还是达标~~

2 评论:

kok hou 说...

bro, 在上位的當兒也要小心後面的刀子哦。加油。看到你的未來。我也是要開始轉了...尋找我的未來

剑圣 说...

放心~ 我很低调的~没有啦~在公司想上位的人不多,暂时来说要提防的是B君,毕竟还不了解他~

发表评论

热门帖子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