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 一直走下去

最近公司真是多事之秋,不过我已经慢慢适应了这种生活~ 虽然每一天都紧张兮兮的,但东西安排妥当后,压力就回到了生产部和包装部的身上~ 现在公司是有订单,生产部却没有能力去完成,压力当然在另一边咯~~哈哈~~ 不过身在中间的协调员,还是必须不停施压施压再施压!但生产部却好像完全不听话,每次创纪录的边缘都会败下阵来~ 气煞!

不过忙归忙,我还是不停地在注意一些东西的~ 最近公司有一个中介人客户,是手套业出身的~ 他一口气下了几张订单,出手之利害与功力不容忽视。有机会要学习者个人的管理方式,毕竟成为一个出色的中介人并不是那么容易~ 当中需要的就是高明的沟通技巧,这一点我在学习中~ 我承认有时候我在情绪管理方面还做得不好,或许就如老大所说的:“懂得冷静和沉得住气的人,才能够左右逢源~” 会切忌这句话的!打工难,但做老板也不容易~ 过程中真的很多东西要学习!年轻人,耐性地学习吧!路~ 还很遥远呀~~~ 但还是要走下去,不然怎么到达终点?

0 评论:

发表评论

热门帖子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