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学习之旅

去年一路走来,一切都仿佛是一场梦~
开始时一直以为我只是一个过客,但没想到的是一切都比想象中来的好~
或许打工一族可以得到公司重用就是最好的回报了~
从六月份开始,我就开始了不一样的工作生涯~ 短暂的蜜月期后,就换来了不可思议的一段段旅程~ 经理的东西都是之前没有想过的!开始有一种平步青云的感觉~ 但说实在的却并不是一切都那么顺利!在公司已经慢慢演变成需要每一天都与经理级的高手过招,你叫我如何能够部又说提升呢?近来简直是经理级的会议也把我给扯进去了,这是好事吗?但无可否认这的的确确是一个很好的学习机会来的!基本上与各路经理级人马的感情已经慢慢建立了起来,也得到他们某程度上的认同,也因此让我在工作上如鱼得水~ 但我清楚知道这一切只不过是个开始!我必须如海绵般把各路的知识全部吸收!接下来还会陆续有高手到来,要好好提升和修练好“吸星大法”了~ 哈哈~

0 评论:

发表评论

热门帖子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