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月检讨

知不觉中又到了三月份,又是时候来个检讨了!
二月份上半个月是农历新年,工作上很多东西都是在混乱中解决的!
优记得老板说过的一句话:“一个人应该好好运用工作以外的时间...与其浪费时间在面子书与Chatting这些玩意儿,倒不如运用这些时间多阅读来提升自己!就算是普通的报章,也能够让我们学习到新东西,从而开阔我们的视野,让我们能够与时并进!
工作上也因为LT事件让我学习到工作上的程序性是多么的重要!我不会让同样的混乱情况再重复的!经理依然那种阴晴不定的作风,但我告诉自己我是来学习的!我相信现在的卧薪尝胆,会换来将来的苦尽甘来

投资方面由于外头一片雷电交加,资金唯有聚集在两个短暂的避风港。不过这两个避风港也不是赖的,至少到现在为止,想必其它股,他们的跌幅都不大!风雨过后就是彩虹的到来,半年内在股市的资金初步估计会减半!50%:100%策略感觉上再大马股市相当行得通!现在距离7064的四月公布和6289的六月公布还有一段时间,就寄望着期间会有股息等意外惊喜!短暂把今年的回酬目标定在20%,再观察市场走向如何!

0 评论:

发表评论

热门帖子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