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理

理还是那种态度!现在我明白为何很多人都会在有经验后就离开他了!太不合理了!为什么一些人可以因为能力不强而不需要付上任何责任?为什么另一些人却需要为自己的负责人而付上越来越多不合理的责任?虽然大家都知道这是一直以来存在的问题,也一直说要改变!但我看来公司的作风是永远不会变的!首先我要说明,我愿意啃起找新顾客和与顾客商讨订单,不代表全部东西都要我一个人负责!我的职位和他没有分别,他甚至比我有经验!薪水也相信比我高!为什么订单有一点安排不妥就得进完我的帐?身为包装材料负责人没有弄清楚顾客需要什么,却全是我这个协调员的错,果然是厉害!最记得你说的:“整个订单都是你在跟,你不去告诉他需要什么,他是不懂的!”不懂就不会问吗?大家都是成年人,不需要下下都为你吃吧?亏你还说得出你的部下很多最后都进了政府部门,在这种环境被你养久了,不到政府部门还能够生存吗?亏你还对自己那么有自信,说穿了若你不是含着金钥匙出世,你已经被淘汰很久了!好...发泄够了!还是要理清自己的路,我不会再让Beryls时的错误重演!至少我要在这里拿到我要的一切,我才会离开!算一算,原来已过了九个月!既然之前的魔咒是两年半,我就等两年半来证明一切!做得那么受气,当然要拿到花红才甘心!有时候也不知道是不是自己不够低调,每次都会因为上司对我的既望越来越高时感到压力,又或者全部老板都是有风驶尽来的!这就是所谓的“以最小成本赚最多钱”的赚钱方法!

0 评论:

发表评论

热门帖子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