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入手套股的时机到了?

难怪之前常听说报章财经版是不能看的!是真的!星期六的财经版大势报道现在是买入手套股的好时机,我却不以为然!报道说到天然乳胶价格已经回弱,只要天然胶价格保持在RM10.60以下,业者就有不错的赚幅,这简直是大错特错!其实泰国禁止橡胶出口的措施,已经快速将回落的天然交加拉回之前RM11.00的价格,再加上现在高企国际油价,丁睛手套也不好做了,这就是为何我会说手套也的寒冬刚刚开始!看之前情况还未到最糟糕时,不少业者已经赚幅大跌,甚至有业者财务还出现赤字,可以想象下接下来寒冬时的业绩会如何...报章为了吸引散户进场真的什么都说得出来的!

公司的“猛人”开始越来越霸道,什么都要管,果然是人多是非多!我的直觉不会错的,此人不简单,现在他已经成为我在公司需要高度防备的高危险人物!老板,看来你看人的眼光也不是太强,此人或许将来是公司的祸根!一切将来自有揭晓!但我会继续保持低调,因为这是在公司生存的不二法则!下星期是不错的一周,也是决定性的一周,希望一切顺顺利利就好!

2 评论:

kok hou 说...

那天training 講師說公司的老鼠屎/禍害必須早日根除 lol ...

剑圣 说...

但我公司的财刚刚种下去的,还浇着水让他壮大呢...

发表评论

热门帖子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