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冬

“岁月不居,时节如流”,转眼间三月又过了大半个月!不知不觉中在公司已经度过了九个月,但感觉上要学习的东西还有很多!短暂来说,我要把重点放在船务方面,势必要把Logistic的知识大大提升,毕竟Logistic对一家企业来说是很重要的!Logistic这行业在未来只会越来越吃香,再加上有行销方面的知识,这条路走下去必能有一番作为!这里不是长期呆下来的地方,但却是一个很好的训练场!至少我在这里遇到了一个伯乐!

这三个月来渐渐远离这个股海,我的投资形式比较偏向长期投资了!手上两只股都还没有进展,但相信也不远了!慢点要考录的是现金出来时要如何运用这笔钱!目标C公司昨天公布业绩,原本预测只是业绩下滑,没想到既然出现亏损!汗颜!幸好还没有买入,不然真的吓破胆!不过也好,去除了它我可以把重点暂时放在S和T这两支公司!我会耐心等待到3-6个月后的谷底才慢慢买入这几只股,因为寒冬才开始呀!无名要努力储蓄资金了,这是难得的大寒冬!

2 评论:

匿名 说...

加油~要在职场上遇到伯乐是不容易的,好好珍惜吧~其实Logistic的有经验后薪水会相当不错哦~~=)

剑圣 说...

谢谢你的留言~但Logistic对我来说经验尚浅,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学海无涯,唯勤是岸!

发表评论

热门帖子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