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役

最近几周在论坛分享,得到大家的认同,找回了不少自信心。
虽然论坛威望是莫须有的东西,但还是可以满足心里上的被肯定。
至少我知道,或许在工作上得不到他人的肯定。
但在投资理财方面的成就还是有人赞同的。
在大家不认识对方的情况下,他人的认同更显得真诚。
因为排除了那些虚伪的奉承和有议程的杯葛。
说真的,Leo大的看法改变了我不少观念。
分享除了可以帮助他人,同时也可以挑战自己。
基本上一个有责任感的分享人,都会确保自己分享的东西,不会误导其他人。
所以自己没有把握的知识,是不会轻易分享出来。
在分享的当儿,分享人自己也在自己提升自己。
不过接下来,会暂时把重心转回工作上。
因为眼前将会有一场精彩的战役。
这也会是一场大家都收益的战役。
最重要在在天时地利人和都具备的情况下,成功率相对提高。
我不在意最后功劳是否会属于我,我的目的达成就已经是对自己的肯定。
别人怎么看其实已经不重要,因为我已经对这家企业的文化厌倦。
目标在未来两个月内完成这一项计划。
基本上未来两个月,应该没有太多时间在论坛分享。
好久没有那么激情,好久没有那么渴望带领整个团队去战斗。
尤其是这一种造福大家、那么有意义的战役。
我相信我的团队可以做到。
我相信这一战役,将会让我的团队更加团结。
不久的将来,或许我们可以一起慢慢咀嚼这一场战役。

0 评论:

发表评论

热门帖子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