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迷失的热忱

最近心情很糟糕,因为很多事情不顺利。
健康方面被咳嗖折磨了一个月,也花了不少钱。
加上母亲身体最近也不好,让我的心情更加沉重。
原本想通过论坛分享来增加自己的信心。
可惜费尽心思写的东西,反应却非常冷淡。
原本以为可以抛砖引玉的分享,最后变成自弹自唱。
真的没有写下去的动力,还是算了吧~~~
工作上再次失去动力,因为公司败类太多。
发现到自己从30岁开始,就开始变得不开心。
或许是看的东西多了,反而失去了刚出来社会的那一股憧憬。
现在唯一可以激励我的只有阅读和投资。
只有这两个兴趣,还继续可以让我充满热情。
投资令我相信我的未来财务自由的目标依然有希望。
阅读让我迷失的心情,得以注入新的能量。
真的不知道那些抗拒阅读和投资的人,是如何过生活的。
无论如何,需要快速重新找回生活的动力。
或许股市赚钱就是最大的动力。
其实我已经走在不少同辈前面。
工作上至少勉强挤入高层。
投资上也不停在进步。
能够让父母退休后无忧生活。
拥有自己的车子和屋子。
用一份得到老板信任的工作。
若这样的情况我还不满足,我还要什么?
有些东西还是需要按部就班。
慢慢来比较快。

0 评论:

发表评论

热门帖子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