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

谢谢美女老师的开导,昨晚睡一觉起来,心情开朗了许多。
就和投资的道理一样,坚持就是走下去的动力。
虽然不知道前路如何,但至少我已经坚持了接近7年。
人说十年磨一剑,之前我一直在转牛角尖,认为自己在工作上看不见成就。
但其实我磨的剑,并不是在工作上,而是在投资上。
昨天看了Decro前辈的分享,才领悟到这些年在工作和投资上,一直让我得心应手的,原来是心态。慢点会把这些文章留个记录,因为真的是精华。
昨日颓废已久的我,终于在工作上进行了一些改革。
希望这些改革是正面的,毕竟我的做法有一点值之于死地而后生的感觉。
但部门一天不做出革命性的改革,根本不可能取得进步。
这一次真的要来一场轰轰烈烈的战役。

0 评论:

发表评论

热门帖子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