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提升

之前公司忙碌的改革计划比想象中顺利推出。
成功得到主要进行单位的支持,计划的进行相信会顺利。
不过这一切只是开始,计划是否成功还有一段路要走。
这也是工作多年来第一次进行这么有意义的计划。
如预测中一样,敌对联盟在计划开炮后发动干扰。
一些无关痛痒的事情,在这个关键时刻被拿来大肆渲染。
从这一点可以看得出,敌对联盟的格局也未免太小了吧~~
无理的请求,很多时候只会让人更加看不起你。
最近在心灵上得到了另一个档次的提升。
原来多年来累计的经验,在需要时是那么好用。
这一点又增加了我那一颗一直想出来创业的野心。
可以感觉到内心的我,渐渐在发出抗拒声音。
也造成我渐渐不能够与格局太小的人进行沟通。
渐渐感觉到自己是“外星人”,因为已经不能够与这些“人类”沟通了。
也因此我又开始觉得自己很孤立,脾气变坏了。
这一点是我本身自己要提升的。
毕竟好脾气也是一个出色领导者的基本条件。
现阶段的我,已经成功提升以下几点:
1、领导能力
2、部门凝聚力
3、关心和提升团员能力
4、优化部门工作效率
但这一刻,脾气和耐心这两点依然是我的弱点。
自我提升这方面,最后还是需要自己去改变自己。
没有其他人可以帮忙到自己。
开始通过淘宝买入新书籍来提升自己。
迷惘的时候,阅读是最好的心灵治疗。

0 评论:

发表评论

热门帖子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