剪不断 理还乱

前雇主在前几个月进军电子车行业,也代表着之前错误买下的广场终于有用处了。话说那一带确实集中了不少汽车销售和维修中心,而且位置在市中心,属于黄金地带,如果这样也可以亏钱,就真是商业奇才了,哈哈。但对我而言,管理不当其实也没关系,因为他背后的资金足够让他继续营业下去。

突然提起前雇主,其实是因为上周四该广场开幕典礼,邀请了本公司高层以贵宾身份出现。其实我对前雇主办的活动都没有兴趣的,因为一直以来都是不欢而散的,这一次也不例外。由于月中工作量总是惊人的,我没有打算出席。直到活动前一天,某高层叫我代替出席该活动,我说我没空,结果她放话给我听,还真的够狗,好一句才几个小时而已,没人出席。结果最后她与老大出席后觉得浪费时间,而我当天差不多完成了新一圈的策划。懂得把时间花在对的事物,才是通往成功的方法。自己一大堆东西一直拖延,还好意思认为自己出席活动是为公司,脸皮那么厚的还真的少见。也因为她一句话,我上周攻击了她几次,让她知道得罪我的下场。另一个同事更可笑,出席该活动以为会遇到熟人喧哗两句,结果对方当他隐形,这就是为何我本身懒得应酬这种活动,因为彼此没有利益下就不再有交情了。这社会本来就是那么现实的。

最近渐渐掌握好物流链管理了。也开始设法改善公司的物流流程潜在问题,还有采购部的绩效问题。我相信在未来一两个月,我会为公司带来更多的改进,就如现在货仓开始看到的改变。如J军说的,未来这些成就都能够记录在履历表。

0 评论:

发表评论

热门帖子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