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得长假 展望2024

配合冬至和圣诞节,难得有个周末长假,可以放松下紧张的心情。昨日上半天打扫屋子,下半天忙了工作上的跟进,就进入休假模式。今日一早做了每周的打扫,就带母亲出门去购物。心血来潮到某广场走走,感染一下圣诞气氛,然而整个市场似乎不大景气。反而小区域的购物中心却更热闹,这也是为何大商场的客户日趋减少的原因吧。工作上在下周年度审查完成后,相信会迎来短暂的舒缓,直到二月新系统的准备工作。
物流链管理方面也渐渐上轨道,每月出货基本上都没有太大问题,而货存也日趋健康,基本上剩下手术产品是主要的问题而已,至少问题是集中的。当然采购和货仓一些问题需要解决,但都是不伤害大局的次要问题。接下来要好好想我到底要栽培怎么样的人策划员来铺助我。之前那块不错的材料,突然失踪,看来马来男生真的不可靠。经历四个月完全把重心放在工作后,工作算是驾轻就熟了,也是时候把一些精力转移回生活其他方面了。
我相信2024会是精彩的一年,因为股市很可能如风前辈预测般转向牛市。2020因为我的迟疑错过了牛市,这一次我决不放手。把部分精力放在股市,或许能够少奋斗10年,甚至20年,因为我在豪赌一个千载难逢的计划。十年前我亲自见证过这方法的成功,就看我是否能够幸运地复制。
同时开始筹划一些回馈社会和家人的计划。毕竟人不知道明天和死亡哪一个先到,身边已经经历了同年的朋友突然离世的事故,总该在忙碌的生活之余,做一些自己喜欢或有意义的事情。一旦牛市计划达标,有许多事情可以去完成。当然2024还有汤杯,奥运,欧洲杯等体育赛事,我相信2024会是回忆满满的幸福年。

0 评论:

发表评论

热门帖子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