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别亥月 迎接12月

转眼间来到了12月,也代表着我最不喜欢的11月终于结束了。这不堪回首的11月过得实在狼狈。上周开始就感觉到那种不好的气息开始消退了,心里感到无比安慰,因为每年最难过的月份,终于结束了。虽然实际上,亥月到12月6日才正式结束,但相信因为甲月已经入气,冲淡了亥的影响力。一如往故,由于工作上的需要,今年的生日也被迫工作。结果还要被某人讽刺说我自找的。她爱说什么就任由她吧,反正我的人生与她无关。我只知道她的管理方式无法驾驭我,我清楚知道我做的一切是有价值的。若我没有在当天工作,情况将会更糟糕,然后她肯定又不一样言论了。无论如何,物流连管理的工作渐渐上轨道了。相信在CTPAT审查完成后,我的工作将会正式企稳,重新回到高效处理的平台。我终于成功让自己三个月内完成了蛹变,把自己提升到了另一个工作阶级。期待2024年在物流连管理继续做出成本和系统改进,来提高管辖范围部门的工作效率。我相信我除了策划的优势以外,还有其他方面也能够为公司带来提升。这是个个人提升的绝佳平台,至少在R君任期内这平台是存在的。虽说11月是不堪回首的月份,但确实值得纪念的月份。话说9月被提升为物流链管理的职位后,公司作出了薪资调整,而我也个人提出要求更好的待遇,最后虽然无法得到目标的薪资,但已经是很不错的数字。按照正常情况,我已经没有期望过11月的调薪季节我会得到任何薪资调整,这也是当初我要求更多的主要原因。然而调薪的信件出炉的时候,我既然出乎意料的得到了调整。调整后的薪资是我一直只出现在梦想中的数字。回想起当初大学毕业第一份工资的1800块,到今天完成了当初定下的梦想工资,心中百感交集。这一切若不是美企的出现,一切都不可能发生。一直被公认工作范围与薪资不符合的我,因为老大害怕我被挖角,公司破天荒在一年里分两次做出一共36%的调薪。若当初我没有选择靠边,特别花红没有了,这次的提升机会也没有了,更别说这次职位提升的29%调薪。若当初选择了前雇主,相信现在薪水有减无增,在知识和薪资方面都会面对停待不前问题,无法想象会出现怎样的画面。而J君这时候选择加入恶人帮也是我无法相信的,虽然之前已经有少许蛛丝马迹,但我不觉得J君会如此选择。但我能够明白他的思维,在原本工作得到遣散费后,尝试一下另一种生存方式也是不错的选择。他一直认为他的知识和能力,能够帮助老大改善工厂的运作,一个不小心得到重用还可能成为董事,像鹿先生那样混日子也能够得到高薪了。这算盘希望他能够打响,因为老大不是那么简单的。更何况恶人谷里根深蒂固的恶势力不是那么容易改变的。连干儿子和其夫人都能够在工厂目无王法地呼风唤雨,就明白工厂内部问题有多么严重。无论如何那是他的抉择,以他的聪明才智,应该已经部署好一切才行动的。我还是顾好自己的事情就好了。最近在研究一本精力管理的书籍,非常符合现在我现在面对的问题。适当的放松自己,反而有意想不到的效果。想起11月连周末也工作,弄到自己平常工作天头脑一片空白。这种做法表面上增加工作时间,但却消耗了头脑恢复的机会,反而得到反效果,让情况变得更糟糕。还记得那时候连解决问题的能力都失去了,那种被别人鄙视的眼神让人非常难受。最近我也减少通过玩游戏疏解压力,因为那些游戏也是耗神的,有时候玩了游戏问题没解决,精神却消耗了。懂得保留精神,才是成功人士的特征。要学习了。

0 评论:

发表评论

热门帖子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