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新 10.12.2023

最近工作变得比较稳定,心情也变得没那么糟糕了。但眼前还是有不少东西还没有完成,包括下月初的CTPAT审查,还有外部货仓关闭,这两样结束后相信一月份工作会变得更顺利。到时候就有更多时间去管理采购和货仓这两个部门,两个领导都留下了太多的问题,需要一一去改进。
新来的小祖感觉上能力不错,是个可造之才。未来两个月一旦成功交出策划工作,就会改变工作方式。当然一切的改变都会以高出货量为中心,因为没有高出货量,物流链的问题就来了,这是整个管理的关键。我相信我已经慢慢掌控到这工作的精髓。希望一切能够在一月份完成,因为二月份相信又是另一波忙碌。工厂的管理可说是换汤不换药,一些没能力的员工,依然继续留在公司,需要其他员工帮忙运作。然后各种来的时候,就需要我去协调,这剧本太像前公司了。但前老板可以给我的,相比现在我得到了,相对太少了。不后悔当初的决定,至少现在看到对方的举动感到死心。或许缘份到尽头了吧。
话说前老大最近进军电动车,广场也会在下周开幕。那两个剪不断理还乱的前员工,收到了邀请出席开幕典礼,而我依然没有被在他们的名单中。可以想象若当初加入他们,如今回事什么情况。哈哈。
另一边厢,印度邻居突然搬走了。这些年从吵架到现在互不干涉实在难得,没想到却突然搬走了。希望接下来搬来的人,不会又是难搞的邻居。

0 评论:

发表评论

热门帖子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