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理

前几年一直感觉自己运气不好,甚至被网上论命老师评论这大运是人生最糟糕的大运。
由于前几年实在太多事情发生,我还真的开始接受种种的不好。
但我却无法明白,为何这最差的十年大运,却时不时会有钱财上的惊喜。
2019年莫名其妙公司给了销售部门一笔钱作为销售奖励。
2020年公司受益于新冠,老板大方发放一些奖励,我本身也收益不少。
不是说这是最差的大运,不要奢望钱财上的收益吗?
我开始怀疑是否是命理上,有些东西这些老师都看不到?
直到认识了A老师,他是少数直段我已经开始走好运的老师。
他看盘的能力,他让我对紫微斗数再次感兴趣。
同样感激新冠,老师因为工程无法进行而比较有时间。
几个月前老师说他要开课教学,我再三考虑后决定报名。
也幸好当初做了这个非常对的决定,不然我将会非常后悔。
虽然是网上教学,但初级班老师只接受特定的人数。我就是那幸运的20人之一。
初级班看似简单,但却是基本功最重要的地方。老师的阴阳理论,更是精彩。
过后老师开中高级班,刚好遇上我工作异常忙碌。
曾经一度我差点想放弃不报名,因为我知道时间上将会很紧凑。
最后也幸好我报名,因为名额在我报名不久后就满了。
老师更是很用心教学,在课程开始前办了免费的补习班。
经过两个星期不停补习,让我在课程开始前就开始懂得基本看盘方法了。
其中一堂补习班,老师更是用我的命盘来讲课,以便让我更了解如何去论命。
经过老师细心教导,我不但掌握了论命的基本技巧,而且同时也更加了解自己的命盘。
老师的理论,也解释了为何这所谓人生最烂的大运,还是可以得到公司的额外收入。
同时我也知道了什么是我的用神,让我更加明白什么时候运气会较好。
也因为老师的用心,我更要努力学习好紫微斗数,让老师脸上有光。
虽然每周上课天都会因为时间紧凑而非常狼狈,
但想到上课可以学习到东西,一切就变得值得了。
基本上14堂中高级班,才上到第2课就那么精彩了,
非常期待接下去的每一堂课。连我的好友都对这课程感到惊讶。

0 评论:

发表评论

热门帖子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