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课

不知不觉中,紫微斗数中高级班已经上到第六堂课。
其实这段期间,本身是跟到非常狼狈的。
因为今年工作特别的忙碌,每次上课时间都特别匆忙。
老师也非常尽责,因为害怕我们跟不上,而每天都为我们补习。
由于白天在大家补习有时候我需要工作,等回家晚上才有时间去补回。
有时候当信息多达3百多个的时候,我甚至会熬夜到十二点来追回。
上周也因此,在公司开会的时候差一点就睡下去了。哈哈。
持续这样过了一个月半的忙碌生活,昨天总算看到了少许成绩。
由于周六处理旧车转名出现一些小状况,回到家已经下午。
处理好事务和打扫好家里后,已经累到伤风了。
所以周日才有时间去追回周四到周六的补习。
而昨日老师也特别贴心,在组群办了个论命活动。
让我们有机会看看我们的学习进度/功力到哪里了。
开始论命的时候,我是没有信心的。
毕竟在那么多同学当中,我是完全空白的新人。
而且飞星方面我还不大会运用,当飞行排完又不懂得如何去论。
我唯有尝试用12地支和上下运来为大家论命。
当第一个参与者反馈我的言论正确的时候,
那一种满足感是无法用任何言语或笔墨可以形容的。
也因此让我更有信心继续论下去,就这样一个下午论了接近10多人。
不少人的反馈都说理论正确,准。
有一个我其中一部分论错,对方马上回馈,我也马上修正。
基本上12地支和上下运都掌握到后,接下去就要在飞星方面努力进修了。
毕竟整个论命架构里,飞星占了非常重要的部分,也是精华所在。
只剩下一个月多的时间让我去学习,要更加努力掌握十天干和飞星。

0 评论:

发表评论

热门帖子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