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别银鲨 迎接银娜

时间飞逝,转眼间出来工作已经进入第12个年头。
2010年买了人生第一架属于自己的车--银鲨。
转眼间银鲨已经陪伴了我11个年头。
开始不懂得照顾它的我,让它身上留下了不少疤痕。
但后期我还是坚持带它回土库维修,所以整体上还是很不错的。
然而他因为车龄的关系,各种问题开始浮现。
最后我还是选择在今年,决定了奖励一下这些年不停奋斗的自己。
对我来说车主要是代步工具,所以性价比高的娜娜成为了我的首选。
其实买车的决定,已经讨论了一年,从紫到红,最后我选择了银娜。
也幸好突然决定购买,原来手牙的娜娜也即将停产。
这消息一出,造成了全国手丫爱好者一起抢车的现象。
也幸好我之前都准备好了,所以在贷款等都捷足先登。
最后成功在4月3日拿到了新车。
原本我期待的新车,只是延续银鲨的生命。
没有想到10年后的本地车,在品质上已经去到那么好了。
虽然开始驾驶的时候,有一点难以驾驭。
但驾驶半小时后,觉得手感比银鲨好太多了。
开始后悔为何当初不早点换车。哈哈。
谢谢银鲨这些年的陪伴,也期待接下来与银娜的美好经历。
在2021年美好的开端后,期待同花顺能否在股市也带给我惊喜。
而上课方面,老师的用心让我必须督促自己学习好。
不想辜负老师的用心,也不想错过这次学习机会。
期待生活变得越来越好。

0 评论:

发表评论

热门帖子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