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谈公司变化

转眼间中高级班已经上了11堂课,基本上要问老师的东西也问完了。
但本身论命还是欠缺一些信心,因为我的基本功还不够强大。
但我相信,只要继续进修自己,成为大师级别是时间上而已。
也幸好这段期间让我学会这新知识,因为工作上莫名出现变动。
一直对我甚好的老大,突然变得无理取闹,三番四次无理责骂。
对我来说,我做错东西你骂我没关系,但无理取闹我就无法接受。
至少太阴铃星不允许这情况继续下去。
人与人之间的缘分,有时候就是那么巧妙。
我依然相信现在发生的一切,与明年的大贵人机遇是有关系的。
未来半年会采取比较策略性的工作方式,来应对未来可能发生的一切。
对我来说这是个难得的机会,让我的事业更上一层楼。
我对老大的管理方式已经感到厌倦和不耐烦。
我也懒得以他争论,他是老板,大运也还好,就看咯。
期待大贵人出现的那一天。

0 评论:

发表评论

热门帖子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