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自我提升

若果说2020年是低迷的一年,那2021年算是重生的一年。
工作上的挑战基本上有增无减。
或许这样磨练下去,很快又可以在思维和管理上得到突破。
这个大运虽然面对的问题不少,但同时也得到不少贵人帮助。
当然,今年的烦恼也不少,毕竟福德宫多了一颗飞忌,烦恼工作啊。
今晚开始也开始上课了,未来三个月生活更加忙碌咯。
不过脑袋最近越来越灵活了,这就是多思考的好处。
唯一比较烦恼的事,最近睡眠不足,身体比较疲累。
昨天也提早完成了今年清明节扫墓。
故意提早拜祭,其实是避免突然变故,而不会允许拜祭,
又或者拜祭的时候无故被执法人员罚款。
工作上的团队也慢慢建立起来了。希望小黄和小红继续成长。
其实工作上如今处于脱变成功的边缘。
几天前曾经一度我既然能够静下来思考,是一个鼓舞的象。
或许是我尝试善用团队的力量,开始看到少许成绩了。
至于C,对这个人我简直无言。完全感觉不到她是与我在同一阵线。
接触了紫薇,让我对不少东西更加了解了。
如果暂时 无法 让团队成员成为将军,至少先让他们成为称职的工兵。
或许有一天大运跑到而被启动的时候,就会有另一般情景。

0 评论:

发表评论

热门帖子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