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压力疏解

最近精神压力异常大,但这几天开始成功慢慢平复自己的精神。
原本小吴的离开已经对我打击很大,现在连小李也因为背伤复发而再度进院。
小李在没有选择下也只能选择离职,在家好好休养。
这样造成了我突然间失去了两个得力助手,造成的打击非常大。
幸好还有小黄和小鹏添上这个空缺,不然情况更加糟糕。
说到小黄,其实这人选蛮不错的。至少他很勤奋,而且比较有人缘。
就不确定他是天府坐命还是天府在身,但或许都可以借助天府来改善部门。
团队里许要多一点领导型的成员,不可能什么都自己一人去承担。
经过几天的情绪调整,慢慢比较容易控制自己的压力。
紫微斗数上课方面,得到老师的认可,学习压力也减少了一些。
或许因为我一直想到自己运气不好,才会在吸引力法则下吸引到负能量。
这一点是需要马上去调整好的,不然负能量会让情绪变得更坏,压力更大。
其实想一想,今年虽然问题不少,但贵人也一样不少。不是应该感恩吗?
比起其他人面对的问题,我这些只能算是小事一桩。
至少我现阶段有工作,不需要承担多少金钱上的压力。
现在需要做的,是把新人训练好,就可以减少工作上承担的压力了。
在职场上要更上一层楼,就需要下放权力,然后向前奔跑。
不然一直在原地踏步,没有进步空间了!
也发现自己已经一年没有通过阅读自我提升了。
或许这就是最近一直感到无奈和无助的原因?
但还真的没有太多时间去兼顾那么多的东西啊!
先让工作上轨道吧!或许疫情的舒缓也将会是我工作上舒缓的关键。

0 评论:

发表评论

热门帖子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