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然狼狈

虽然亥月结束,但感觉上面对的问题还是那么多。
公司的问题多就算了,私人上也一直被不少东西困扰。
或许有些人朋友比家人更重要,这一点我无话可说。
但我自己清楚知道,要我为了朋友而去麻烦家人我做不出。
昨天总算把拖了一段时间的汽车维修完成。
车的性能也明显得到了提升,驾驶的信心也提升了。
同时也在积极处理换车的事宜,至于与谁买就交由上天决定。
看来太阴化忌的大运确实不好过,简单的东西也可以被复杂化。
本周是难得可以忙里偷闲的一个周末,好好把握时间休息。
这几年的遭遇让我学会在人生不如意时,
尽量学会低调和忍受,少说话,一切见步行步。
由于存在太多的不确定因素,也只能够佛系处理了。
转眼间也来到了2019年最后一个月,时间还真的过得超级快。
会想起今年确实过的狼狈,回忆中也只有忙碌两个字。
虽然一些老师说我明年的运势会比今年好,
但暂时分析看来明年的日子会过得比今年还要忙。
工作上需要去管理更多的东西,私人上则面对周末私人时间大量减少。
希望默默承受的当儿,也能够有不错的收入。

0 评论:

发表评论

热门帖子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