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鬼周结束

在每天忙得快发疯的情况下,魔鬼周终于结束了。
公司实在太多太多问题了,很庆幸当初没有头一热买入公司股票。哈哈。
随着队员们陆续回归工作岗位,总算减少需要兼顾的工作。
至少如今到明年第一季,上司都会在公司一起解决问题。
最近发生一些奇怪的现象,就是其他领导不敢打扰我。
他们心中有些不甘,但又似乎有人在背后下了“免死金牌”。
同时老大突然献殷勤要加人给我,看来前面又有新任务要来了。
我知道现在老大要我兼顾两边的策划,说实在的不是不能够,
重点依然是需要更强大的团队去执行这些任务。
随着亥月即将结束,可以感觉到运势有少许好转的迹象。
但心里知道亥年的冲击还有两个月,努力去应对任何问题吧。
但我相信就如老师说的那样,担着更重的包袱抖走过了,
现在重量减少后日子再苦也相对没那么严重了。
现在比较担心的母亲最近相对较弱的身体,希望可以在孩子过来前调理好健康。
同时也要学会适应接下去没有休息的周六,希望一切都可以应付得来。
不过工作上开始认同我这十年的官运还算不错。
虽然问题多和工作量恐怖,但依然得到上司的认同。
就希望这次工作范围加大也可以伴随着更好的收入。
我真的不知道现在已经那么忙碌的工作和生活,
如何再加插万一有女朋友时需要腾出的时间。
看来真的要学会如何在工作上转型和传承,
让自己在完成工作范围的当儿,可以有更多的时间。
这一点说易行难,因为团队里确实没有适合的人选。
至于投资方面今年暂时保持正回酬,这是3年来的第一次。
相信明年在破财情况较不严重的流年下或许更有作为。
继续努力。希望老师倒吃甘蔗的推理是正确的。

0 评论:

发表评论

热门帖子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