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

已经好几年我没有庆祝生日了。
因为总觉得生日的那个月份运气特别不好,
所以心里根本没有心情去庆祝的。
加上每年生日都会遇上德国展览会,
所以生日总是工作,分别是国内或国外而已。
今年碰上周末以为情况好一点,
却遇到母亲身体不舒服,心情变得更坏了。
所以我的生日愿望就是父母身体健康。
只要父母安康,其他的一切都已经不重要。
无论如何今年生日算是不错,至少我还有时间让自己休息,
至少我拥有属于自己的私人空间与朋友聊聊。
最近朋友还被我带着一起研究玄学。哈哈。
虽然昨日办货后遇到姐一家人到访身体蛮累的 ,
但看到孩子们和父母开心的笑容一切都值得。
34岁的生日后也代表又成长一岁了。
这年龄原本应该成家立室了,要努力了。
算了,还是不去想那么多。
 先把重心放在这个相信会相当难熬的一周。
亥年再遇上亥月,预计下周前日子都不会好过。

0 评论:

发表评论

热门帖子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