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命

昨日随着T君回归,部分工作总算交回给对方处理了。
但手上的新订单依然多到无法完成策划,
还需要继续努力追回落后的时间。
这行业的火热也是为何我把资金转移到这领域。
连我们的生意都可以去到这程度,更有竞争力的同行又会是如何?
简单从对方一月份订单也无法接受就明白整体情况了。
虽然市场上说着中美贸易战一旦消除,
中国厂商将会夺回他们失去的生意。
就算这发生也需要一些时间反应在业绩上,
更何况现在老美并没有完全消除贸易协定的意思。
另一个重点是就算手上有消息也未必完全正确反映在股价。
我曾经也在这一点吃过亏,赚钱的机会白白流失。
无论如何,我每次买股都会有一个很可爱的情况出现。
就是我买入后通常都会出现短暂的亏损。
当然这次换股也一样出现了这种情况。
我把这称为宿命论,因为已经重复了好几次。
这也是为何我不适合做短线操作,
因为对我而言短线操作亏钱的机会率非常高。
这一点在玄学算命里也有提过的,
还是不要逆天而行,不然血汗钱化为乌有。
顺水推舟,绝尘而去;逆水行舟,不进则退。
这一点我完全明白应该如何去操作的。
好的方面,组合开始看到正面的信号,
组合3个成员都相继进入上升趋势,
就等待最后两个成员在时机成熟时也启动。

0 评论:

发表评论

热门帖子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