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绪调整

新年基本上已经告一段落,生活再次回到平淡。
最近排山倒海的工作量让我再次脾气变坏。
当然最后想起这是紫薇八字的预测的象,
成功让我在彷徨时得以平静心灵。
愿意与否这些都是眼前需要去面对的像 。
2019流年四化为:武曲化禄、贪狼化权、天梁化科、文曲化忌。
而武曲化禄的力量已经体验到了。
首先武曲化禄确实让我入年后,得到钱财和职位的小提升。
但随之而来的就是和调薪幅度完全不符合的工作量。
而文曲化忌的力量也感受到了,与客户因为文件上的细节争论,
最后被顾客说了一些鸟话,还是被迫让公司损失两千多块。
确实佩服古人对于玄学体现出来的智慧。
踏入人生第34个年头,开始感觉到时间过得越来越快。
一个转眼2019就已经过了1个半月,
而我对2019年却好像依然没有什么方向。
每天基本上就是工作和忙碌,还时不时被他人打劫时间。
幸好还有威信读书这个平台让我得到精神上的提升,
不然整个生活会更加的乏味和没有重心。
已经好几年股票投资渐渐离开了生活重心。
虽说过去几年把重心放在工作上得到了不错的回报,
但说到底工作都是为他人做嫁妆,不能够长久的。
有时情绪低落时还是会责问自己这些年的重心是否正确。
无论如何股票投资方面总算看到了少许曙光,
相信不久的将来尘封多年的印钱机器将可以再次启动。
相信全民皆股的时代很快奖会成为过去。
是时候调整工作上的重心,来整理出更多的时间。
短暂或许我会选择性放弃市场开发这一环,
虽然这么做违背了当初要通过这平台自我提升的目标。
在无法做到鱼与熊掌两者兼得的情况下,
短暂放下市场开发,先让自己策划工作回到正轨比较实际。
人生本来就是不停地在拿起和放下之间调整,
非常时期用非常手段也是迈向成功的一部分。
人生要做到好像太阳那样无怨袁无晦地贡献真的不容易,
而我的紫薇盘却实实在在就是这种盘。
当你付出时身边就有亲戚朋友和同事,
反之就会感到无比的寂寞空虚。
这也是为何心烦的时候宁愿一个人静静。
或者与父母一起度过温馨时光。
因为人生中就只有父母的爱是真挚的。
有时候我在想,若不是因为了解命理,
而慢慢学会去承担和接受,现在的我又会是怎样的呢?
不敢说自己事业有成,但还算是混得不错。
不敢说自己金钱无忧,但至少还可以养活父母。
未来会如何没有人知道,但每个人有每个人的路,
不要去比较,不要去羡慕,
因为我们永远无法360度看完每件事。
很多时候我们的羡慕和妒忌,只是我们想像中而已。
他人风光背后面对的一切辛酸我们无法理解。
珍惜眼前拥有的一切其实更加的实际。
我们要挑战和突破的不是他人,而是自己。
不断提升自己和对自己好一点才是最重要的。

0 评论:

发表评论

热门帖子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