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心做坏事

这世界上就是永远有一些好心做坏事的人。
对于C这人我已经无话可说。
真的难以想象她的家人是如何与她一起生活的。
又霸道又专制,很多东西永远只从自己个人观点出发。
明明就是一架长期放在工厂操作的机器,
却弄到好像那机器是十年一度的巡回演出,
错过了就不知道何事才有机会再看到。
没错,她的出发点是要让我更了解整个操作,
这一点我绝对明白,但已经很清楚告诉她长假前我很忙碌,
但她完全不去了解整个大状况,
还说不能够这样每次都叫不出去。
拜托,说到好像一切都是我精心策划的。
能够轻松陪太子读书后工钱照样拿谁不想。
能够有时间午饭时间好好休息谁不想。
你以为真的故意没事找事来做么?
真的是脑袋进水,简直不可理喻。
不是我要抬高自己,若不是有我帮你撑着,
你认为你能够那么轻松自在吗?
用嘴巴说当然容易,但你认为你的团队有人可以帮我?
是时候减少对他的支援,让他感受一下忙到没有时间的滋味。

0 评论:

发表评论

热门帖子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