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象

公司的乱象还不是普通的乱。
某个程度上更应该说一切都是认为的。
每个人都不停在推卸责任,而我本身则啃责任啃到怕。
心里明白抱怨与否都需要把工作完成,
但就是不得不发泄心里的纳闷和不服气。
有时候之能够感叹身边的队友能力太弱,
面对问题时完全没有解决问题的能力。
真不知道他们私生活是怎么样解决问题的,
但还是那句话,他们私生活关我屁事么?
农历新年累积下来的工作渐渐上回轨道,
相信下周一切就可以恢复正常。
依赖群体继续打着我们主意,幸好上天眷顾避过了。
生活有时候就是如此充满无奈。
为何面对问题一定要去打扰他人呢?
投资方面看到大家赚钱赚到不亦乐乎,
但心里知道整个大局还没有脱离危险期。
多个指数明明都在走着三肩头的大趋势,
是大家太乐观还是我本身太悲观呢?
但我相信28法则,只有少数人看到真正的趋势。
相信未来一到两年我的经济状况会大大改善。
机会只留给准备好并有耐心的人。

0 评论:

发表评论

热门帖子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