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变化

之前紫薇说过2018-2019年工作变化比较大,
最近公司发生的种种事件还真的应盘了。
几个月前许拉的离职伴随着小雷的加入,
手上部分工作被抽离,当时听了老大一些鸟话。
当然我不会苯到以为工作有减无增,
本身识时务地拿起了中国市场开发的任务。
虽然如今只有个中国奇怪客户,但总算对得起大家的寄望。
上个月突然收到挑衅和职位小提升的通知,
我心里知道接下去还会有下文的。
果然不出所料,一些之前放出去的工作又回归了。
老板的概念是没有错,他说的工作都应该回归策划部。
突如其来增加的工作量,一时我确实有点招架不住。
但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小雷的运气还真的有点背。
最近小雷迎来了工作以来最大的挑战。
而很不幸的,他处理问题的方式令大家汗颜。
也因这事件爆发出小雷的职位并不是执行员那么简单,
他被隐藏的身份既然是副经理级别的。
若这种工作方式是将来的副经理确实无法服众。
看来公司也开始把他这角色从未来大蓝图移出。
随着这板块出现变动,我又被迫再次接纳这工作。
最近老大的讯问方式已经可以知道一切已成定局。
看来我这“万能中场”又要承担更改多的工作了。
正所谓:“名不正,则言不顺”,换个角度其实工作范围不属于我时也一直被责问,
倒不如实实在在让这工作归纳在自己管辖范围。
短暂会策略性地把市场开发的工作百分比降到最低。
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公司对我如此,我对公司亦如此。

0 评论:

发表评论

热门帖子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