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感言

已一周感觉不舒服和疲累的身体,终于在圣诞平安夜累垮了。
其实人的身体是很奇妙的,每年都会定时生一场病来调整身体。
经过这场生病后,身体感觉到没有那么疲累了,脸色也变好了。
转眼间来到了12月尾声,也代表了2018年即将结束。
基本上2018年对我来说已经没有什么遗憾了。
至少2018年算是近年来过得最“精彩”的一年,
甜酸苦辣各种元素都掺杂在2018这个年份。
首先说说家庭上的生活点滴。
今年成功举办了多个家庭旅行,虽然都是本地旅游,
但家人一起的欢乐时光永远是最美好的。
同时也穿插着一家人为万金出生和做月而忙碌的时光。
到最近则为了外婆手术后的调理而忙碌。
面对一些无可避免的人情世故,
很多时候我也只能够尽量减轻父母的负担。
健康上今年确实出现不少小毛病但最后都安然无恙。
感情上则因为了解这两年会特别忙而选择继续现况。
工作上则是非常精彩的成长年。
在策划上的效率越来越高,加上部门工作被重组和分担,
让我在交货处理上变得比较能够掌控。
其实问题依然是不停涌现的,只是个人在心态上的提升,
让我可以更从容地面对不停改变的局面。
同时在销售上取得不错的成绩,成功为公司开启了新市场。
虽然暂时该业绩还没有达到直线上升,但相信会有更多的成功例子出现的。
这次成功也要感谢本身鼓起勇气向老板争取赦免欧洲行而转战亚洲行的行动。
今年在销售上的突变也意味着本身在事业上的提升,
实现了个人事业上双火车头的格局。
同时也可以预见明年至少还会有一次出国公干。
至于个人提升方面就如之前提到的,除了销售技巧,
在时间管理和情绪管理上也取得了突破性的进步。
这些进步要感谢微信读书这个平台,让我得以用低成本实现个人提升。
或许这也是当初微信读书成立这平台的目的吧~~
适当的思考放空,可以让情绪恢复平静,并提高效率。
其实这一切都是连贯性的。
至于股票投资方面,算是惨痛的学习经验。
就因为个人的操作失误,导致了整个组合的巨大亏损。
虽然说如今东风已经吹起而收复失地是迟早的事,
但老实说这次风暴的伤害会有多大确实没有人可以预测。
无论如何保留现金的策略还是如今最安全的做法。
相信眼前的2019年也将会是极具挑战的一年。
只希望就如紫薇推算那样,至少今年的付出能够得到更多回筹。
也希望可能面对的问题也不会面对太严重的伤害。
继续保持低调、谨慎和自我提升来应对一切吧~
就如克咯普说的,不要看太远,一步一步做好眼前的事吧~
人生有无限可能,为更好的明天继续努力!

0 评论:

发表评论

热门帖子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