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点滴_01.12.2018

转眼间又到了12月,也代表着2018年很快就结束了。
最近的心情随着工作的牵引,确实是蛮糟糕的。
仔细想一想,或许根源出在我的心态问题。
对其他客户,我比较能够站在客观的角度。
但关系到自己的客户,就会变得比较执著了~
但这应该很正常吧~ 就好比人们常说的,针没有刺到肉不会觉得痛。
无论如何,面对问题就是要不停地解决。
站在前线,面对任何问题都需要从容面对。
或许这就是成长的一部分,走出舒适圈的人才能够进步。
自从10月底的中国公干后,工作上添加了更多的销售元素。
虽然说工作上忙碌到有时很想逃避,而现实中却不被允许。
但其实想想,这段路走来个人的能力又再次得到提升了。
如果一切可以顺利完成,这单生意的成就感会比之前的来得高。
随着12月的到来,也代表着又是时候联系另一个潜在客户了。
而另一个较小的潜在客户,也是时候继续跟进了。
不放过任何一个机会,因为我不知道哪一个是真命天子。
当路走得越艰难的时候,通常也代表着距离成功越来越靠近了。
只要时间分配妥当,增加工作效率,相信我能够两边兼顾的。
销售方面的经验弱点,可以通过我在策划方面的优势弥补。
我策划上的权力就是我销售商的武器~ 哈哈~
乐观面对每一天,生活会越变越好的!
更何况被动收入方面,如今东风越吹越强了。
只要耐心守候,相信距离资本开两番的距离也不遥远了。
与做生意的道理一样,有些东西需要时间去守候,
但却可以在同样的时间点同步进行,没有重叠。
今天通过奇门推算了一下是否有机会谈成中国新生意,
结果是不乐观。因为对方不理智,我很可能会被其他人代替,而不欢而散。
其实就算不看奇门,也能够分析现况不乐观。
因为这生意比较复杂。我卖给我的客户A,A卖给他的客户B。
但B不是最后决定人,因为B需要其上司C的批准。
而C的意愿是直接从马来西亚进口,不要通过中间人。
听说C是对方公司老板得力助手。
这种复杂的连带关系,已经让我失去了主动。
所以也只能够做好本分,就算最后失败也是非战之罪。

0 评论:

发表评论

热门帖子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