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努力 两线开花

最近因为太忙而造成情绪不稳定。
昨天被同事无理地惹一惹,还真的火山爆发了。
明知道他人忙了一个早上才坐下来,
还要去问东问西的,被骂真是自己拿来的。
无论如何,昨天算是过得蛮不错的一天。
早上就遇到了两个女神,说明了运气还不赖。
奇怪的顾客也在昨日变得很理性,
宁愿辛苦点也直接从机场到工厂来。
也不枉费我一早故意去买烧包和蛋塔给他。
虽然只是短短的半天见面,但我们谈得不亦乐乎。
相信将来会有更多的合作空间。
同时基本上我也越来越能够掌控着顾客的想法了。
但脾气方面还是比较难抓摸得,但和我的怪脾气有点像。
难道这就是吸引力法则吸引来的客户?哈哈。
要策划和销售两边兼顾,接下去我依然需要保持工作上的效率。
因为基本上一放松,就会落得狼狈的局面。
最近销售上的成功,相信会为我惹来更多的工作量。
明年5月份基本上已经有心理准备随时会出差的。
其实有机会到上海走走看看,这体验也蛮不错的。
仔细回想,其实眼前最重要的还是先把手上的几个客户壮大。
若能够把两个“蓝色客户”在5月前壮大,或许老板未必会要求出席上海展览。
在渐渐呈现自己的存在价值下,至少在即将到来的经济风暴不需担心被裁员。
一切就看着办吧~ 至少短暂中国开发这个板块,公司没有其他人做得比我好。
在策划基本上没有太大改进空间下,2019年会继续把重心放在提升销售计较方面。
在销售技巧继续提升下,相信个人格局将会提升到另一个层次。
而投资方面也终于等到了少奋斗10年的机会。
未来几年在两线开花的情况下,相信日子将会变得越来越好。

0 评论:

发表评论

热门帖子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