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珍贵的圣诞礼物

经过了忙碌的圣诞除夕,也代表着忙碌的2018年总算告上一段落。
今年的人事纠纷还真的让我吃了不少苦头。
但很多时候是人在江湖身不由己,为了家人再苦也要撑下去。
无论如何上天也没有完全亏待我的。
今天一早起床,就收到了一个期待已久的圣诞礼物。
谢谢特朗普精心献上的圣诞礼物,我很满意。
续上周Nasdaq进入技术性熊市后,今天SP500也进入熊市咯!
虽然美国指数有3个,但一直以来我都是只关注于SP500的走势,
毕竟SP500是比较具有代表性的指标。
基本上当SP500进入熊市,也代表着这次牛市的结束。
打从去年开始本身其实已经对大市不乐观,
因为看到越来越多人参与股票讨论。
虽然到今时今日依然很多网友认为,
股灾不会在全部人认为他会到来是爆发。
但大家或许忽略了,现在已经接近全民皆股的情况。
身边对股市不敏感的朋友和同事纷纷开始分享理财资讯,
一场又一场的股票课程,多贵都有人捧场。
连主要媒体都开始有《黄俊x财汇说》和《xx私房钱》这类型节目,
并在节目中开始涉及越来越多的股票投资资讯,
就已经开始提示大家股票市场确实开始过热。
最近甚至一些客户也在面书关注股票讯息,
更让我意识到股票市场已经过热。
这世界上哪里会有人大张旗鼓教导你赚钱方法的?
由于社交媒体的崛起,刚结束的大牛与过往的牛不一样,
相信接下来的熊市也会与过往的熊市不一样。
这一波熊市首先会先淘汰那些还不认同是熊市的人。
过后很可能会慢速淘汰那些开始进场捞底的人。
或许唯有等到主流媒体停播财经节目,
股票投资课程不再如雨后春笋般举办,
还有面书讨论区开始没有人讨论股票后,
才是真正适合进场买便宜货的时机。
心里已经做好准备去迎接这可能一等就是几年的寒冬。

0 评论:

发表评论

热门帖子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