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满足

最近在销售上开始有一些成绩,也克服了没有自己销售客户的窘境。
其实这些年来,虽然本身在营销部从执行员爬到副经理这个位置,
但工作上主要还是进行策划的工作为主,而销售上的成绩一直无法破蛋。
一直到2018年3月才成功在藤丽明的支持下成功破蛋,
让我这个营销部副经理的名衔不至于在背后被人指点。
第一个销售成功,也启动了我不一样的工作形式。
而10月的公干更是我事业上的另一个转折点。
短短几天的行程却成功让我得以拉近了与几个潜在客户的距离。
同时我用尽毕生功力并及时的救火行动拯救了客户A,
成功让我得到了客户的信任, 开始了我们的持续性合作。
同时也即将与客户B进行更深入的讨论,以便在未来一起开阔更多市场。
至于客户C,我也一直保持着良好关系,毕竟他是蛮有潜能的。
至于客户D,本来只打算清理掉手上的一些货。
结果对方要求还蛮多的,暂时无法前进。
当然接下去相信还会有更多的潜在客户出现,
而我也是时候开始部署接下去的展览会。
虽然一切都还在很初期的阶段,但暂时一切是正面发展的。
小小的满足,是继续前进的动力。加油!

0 评论:

发表评论

热门帖子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