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碌中别忘了自我提升

发现自己最近就是一直忙碌,仿佛没有任何策略性可言。
上忙碌的工作与生活,让我无法去设定目标。
基本上最近所作的都是依据经验判断去做的。
昨天傍晚总算能够腾出一些小空间让自己去思考。
随着踏入2019年工作上就如紫薇说的,变得特别忙碌。
除了本分该做的东西增加了,同时老板们的无理取闹也增加了。
大家自私的本性有完全表露出来了!
但生气归生气,却不能够做出任何改变,只能默默承受。
当一个团队不懂得尊重队员私人空间时,
这个团对基本上可以说已经没有太大的发展空间。
因为队员有足够的私人空间,才能够有更好的工作发挥。
然而公司高层不明白这一点,只能感叹无奈。
无论如何,身在这团队里,要么接受要么离开。
既然已经知道今年的流年运气是如此的,
就为由默默低调地做好本份,默默忍受他人无理的挑剔。
至少如今情况并不太坏,因为忍耐的同时收入还是有的。
我的情况总算还好过浑水摸鱼网友的遭遇。
不管怎么样,总不能让2019年就是这样重复忙碌中度过。
总要想办法设立一些目标让自己有所提升吧~
所以在阅读被停止了两周后,我再次让自己开始阅读。
“黑天鹅”这本书让我领悟了不少,也让我更坚决多阅读。
因为多阅读可以让我们思维更多元化,
避免固步自封或在做决定时存在偏见。
“黑天鹅”随时可以出现在我们生活中,并带来巨大伤害。
然而当我们可以更全面思考,就可能在事件发生前做出防范,
又或者在事件发生后,不恐慌并转换危机成为机会。
生活再忙碌,也要让自己有机会静下来去思考。
一旦陷入穷忙族行列,生命就会变得流白了。
日子再忙,永远保留一些时间给自己和亲爱的家人。

0 评论:

发表评论

热门帖子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