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望

对公司的一些政策越来越不满意。
虽然我知道,既然选择留在公司就应该停止埋怨,
但有时候真的需要一个管道去发泄心中的不满。
老大当初推出的包装材料政策,
我一度反对而不去执行,却被他在某会议中讽刺,
最后在他权威压迫下执行了他的意愿。
执行期间整个系统完全失控,最后导致顾客喊停才得以告一段落。
然而整个政策留下了很多残留包装材料,造成了公司不小的损失。
结果老大把这些残留物的损失归咎于本部门,
令我对这家企业的管理层感到失望。
我可以了解身为老大你可能要面子,但低调带过就好。
但他的举动比较偏向于,他完全不认为自己有问题。
半年了,最近再出现当年政策下的残留物,
几位管理层都忘记(或故意忘记)了这些是当时的作品,
反而再次责问为何本部门策划和管理得如此差,
甚至把问题归咎于本部门贸然处理未成功的订单。
连C都赞同老大说的这个原因,再度让我对公司高层失望。
无论如何他们打算推行的新政策还是对本部门有好处的,
只不过执行的方式原谅我无法认同,因为控制点完全错误。
我不清楚我修改了执行方式后是否又会被高层插一刀,
但我真的无法强迫自己降低水准去迎合这些人。
借助部落格这管道发泄一下心中的不满后,工作还是需要继续的。
一天我还是拿着这企业的薪水,还是需要保持一定的专业。
同时也要学习少点说话了,反正有人不喜欢听到真相。
让他们继续自我美好吧~~ 反正就算公司赚钱也不会另外分给我的~~

0 评论:

发表评论

热门帖子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