峰回路转

戴了木牌后运气确实是改善了不少。
在周一中午拿到木牌后,就感觉到身体不适。
那时侯我就感觉到这木牌是有能量的。
这个情况与我刚开始戴黑曜石时有所相似,
但木牌带来的感觉来得更加严重。
而这一切也代表着其能量的存在。
由于有过黑曜石的经验,对这反应没太大担忧。
佩戴第二天就开始感觉到其美好:
- 成功帮公司拿下两张订单
- 成功帮公司省下三百美金
虽然不属于进入自己口袋的钱,
但对近来运气不佳的我算是好的开始。
佩戴第三天,手上一个亏钱的股票终于启动,
也就是之前提起的手套周边收益股。
虽然整体还是亏损,但已经减少亏损数额了。
佩戴第四天,发生了一件峰回路转的事情。
前两天还为周六被迫销假回公司工作而纳闷,
今日既然收到顾客一通电话把行程更改了,
也就是说周六无需销假了。
好运真的感觉上陆续到来了~
就不知道这一切是巧合,还是与木牌有关系,
但我自己心里是可以感觉到改变的。
希望好运可以持续发酵,一洗这几年来的坏运。

P/S: 只是在这里做个记录,不要问我关于木牌的事

0 评论:

发表评论

热门帖子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